星期五, 2月 13, 2009

還健在嗎?

許久沒有更新了,原來還有人來看。

我很好。一切都很好,隨了更步向衰老,更步向死亡外,都沒有甚麼差。

只要不是「已經」死掉的,誰也一樣。不是嗎?

金融海嘯對我的影響不大,那好幾種「富貴賭具」我剛好都沒沾上……

為甚麼?

我笨嘛。自己沒攪懂承受了多少風險,那個回報又不見得多;那些口若懸河的,自己也不見得太懂,那……那就算了吧。

忙!不然也許會多寫幾篇。是的,我做的公司和我做的工作都有點怪;是忙的,沒騙你。騙你幹「馬」呢?都解釋過了。明明是很平常的,但說了老半天你們都總沒攪懂,也就只好算了。其實是你們太先入為主罷了。

書?當然有看啦。小書會還在。他們都好,而且有新成員加入。甚麼書?小說比較多啦。我看那些?又不是那些沒人看的「硬」書啦。我對上介紹的?應該是《黑天鵝》吧。

剛好在金融海嘯前……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子還是久不久來走一走、
    溫故知新也不錯~

    祝一切好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兄好.

    今晚心血來潮進來一逛. 居然有更新呢.

    下次高佬回港, 一起再吃個午飯如何?

    george2b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