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02, 2007

“男人”之使用說明書調查報告

假如”男人”是新推出市場的電子產品,就一定會有使用說明書。書中當會有其”功能”的介紹,”使用手則”,”系統”要求,”保養年期”,”警告說明”等等等等。

但可惜的是,”男人”不是新推出市場的電子產品,根本沒有使用說明書。而同期推出的”女人”也沒有。

同時因為”男人”和”女人”,實際上有眾多不同的版本,兼且皆有“自以為是”,“自我欺騙”,甚至是“自我改進或退”等調節功能,當中具有相當多的歧異性。

故此,一般情況下需要”男人”和”女人”配合使用,才能獲得穩定的“家庭”、”愛情” 和”幸福”之類的”保鮮期”不能被確定。甚至於延長”保鮮期”方面的研究,也沒有明確的結論或甚是方向。

調查顯示,一般有經驗的用家,皆比較保守。有部份會主張以“交吉(as is)”再打個八折的方式,估量”男人”(或是”女人”)的實際表現。並容許(不時)出現10個巴仙的調整誤差。以及每5年或10年出現一次的嚴重功能故障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阿修羅終於有新文了、等了很久呢~
    祝一切順境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