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3, 2005

認 真

你做事有多認真呢?

阿修羅曾不止一次被評為"認真"、"死板"、甚至是"完美主義者"。

我是個"完美主義者"嗎?

無論是衣著打扮、吃喝玩樂、生活要求、甚至是交朋結友等,都和"完美"沾不上邊。

"完美主義者"?

奇。

"死板"又從何來呢?

死原則,會死人的,難道都要開許嗎?還是說no時都太決絕,沒有迴轉的餘地?

又不是壽司店,要這麼多的迴轉餘地,幹嘛?

那我"認真"嗎?

這個就不知道了。對不同的事,不同的人,可以有極大的落差。

不過,我開玩笑時,別人總喜當真。

我當真時,沒有人以為是玩笑。

是我繃得太緊嗎?

還是玩笑開得太少?

還敢開玩笑?

那次就是因為"不認真"。

「人 地 同 你 講 正 經 架。」

噢!

1 則留言:

  1. 以我有限既接觸得出既印像, 你又真係好認真. 尤其係涉及宗教.

    咁, 呢樣野又無好無壞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