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3, 2005

是時候

閒來聽某小眾電台的錄音。在途中聽到自己名字,不免有些錯愕。

太誇張了。在下自然還有貪慎痴,當然也只是凡人一個。「和尚」原是恭敬語啊。

因為人懶,打字慢;只好多思考,少發言。思考多了,自然就不會衝動。不衝動,就較能客觀。你們口中的「持平」,可能就是這樣來的。

愛惡變得不太明顯,算是近年變得較明顯的一件事。也沒有甚麼奇怪的。人老了,看多了,就能意會到事情或許不止兩面,各人自有其道理的道理。未有此轉變的你們,可能是(心態上)較年青之故。

插不了咀的問題,區區可能更為嚴重。思想與年齡的隔閡,遣詞及用語之區別,個人性格加上個人形象,再再在我面前,築起道道洪溝。

時代日夕前進,轉變自也不免。人大了,興趣多了,時間少了,自不會長在一處留連。聞說某些網友的部落格能賣錢呢!

你們這班「老餅」假使在MB都不再活躍,也許也到了我退下來的時候。

2 則留言:

  1. MB只是一方水土, radio只是一個消閒玩意.

    有說生命源於某次無厘頭大爆炸. 一直相信,要有撞激才會有火花.

    離開不是放棄, 或者只是要更用心去落實一些"餿主意"XD

    被人看扁,有時是快感,突然有向上彈的衝動,而如果一直順利反而會乖乖躺著不思長進.

    共勉之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被人看扁?

    "餿主意"?

    真係唔知你地攪邊科。

    難道是另起radio爐灶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