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5, 2005

2005香港書展之……

下午六時三十分,還在書展的會場外繞圈,人真是不少。

……!

六時四十分,終於繞完一圈,差不多要下階梯了。甚麼?你竟在前面放人?他們都不要繞圈嗎?那這百多人為何要繞呢?

……?

老哥,還是算了罷,雖然那十分鐘的腳力丟得頗冤枉。

……。

在鬼叫甚麼呢?大家都聽不到耶。開始賣晚上門票?那是啥意思?只收拾圓?好!

……。

喂、喂、喂、怎樣看我也不像是去兒童天地罷,我是要轉右的。還好,你都讓人過去。

……。

沒有索引嗎?索引都在上面?一定要先上去?好!

……。

好歹有索引了,目標是Hall 1。甚麼?西藏、青海、雲南的出版社都沒有來嗎?阿修羅啊,你為甚麼不先攪清楚,這次不又是白來嗎?

……!

Hall1為何安排在最後呢?去Hall1之前,一定得經過Hall2和Grand Hall?天呀!為何年年都是這樣?文具和cd比書重要嗎?明明是叫“書展”耶!

……。

老友,你色迷迷也有個限度吧。阿修羅明明是個男啊!

(阿修羅為何久不久就會被錯認是女,是個不可思議,卻又實實在在的迷團。)

……!

小姐們,妳們下次請多穿一點吧。雖然大家都知道外面天氣很熱。但妳們的經意∕不經意,常引致人龍突然轉向及道路阻塞耶。書展已經夠迫的了。話時話,人們不是來看書的嗎?

……!

配備自動灑水系統的黃財神?真夠創意。

……!!

(話說財神們都因為求助之需求甚殷,公務極之繁忙,體溫時常超高。故甚喜能使之降溫之冷水浴。對授之以冷水浴之士之任何申請,均會加倍滿足及加急處理。故以“方便”見稱之密乘,有各財神之《水供》法。

密乘以意為先,《水供》之儀軌亦有各種要求和規定。今以機器代勞,水又循環再用,其可得乎?)

那香爐是用純銅製的吧。看來是唐代的制式。甚麼?阿修羅一點也沒有看錯?是志蓮自己請人在大陸造的?一百二拾圓一個?

貴!

……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